產品介紹
Product Description
HIS醫療資訊系統
整合醫院臨床管理及照護流程,為醫院的照護流程提供電子化的管理及各種服務的資訊系統。 系統子模組包括:門診管理系統、門急診醫令系統、住院管理系統、住院醫囑系統、護理資訊系統、檢驗管理系統、檢查報告系統、藥局管理系統、癌症管理系統、病歷管理及疾病分析系統、門住診申報系統、開刀房管理系統、健檢報告系統、電子病歷管理系統、健保總額醫品指標等。
電子白板系統
開發電子白板取代傳統白板,以電腦操作簡化護理流程的繁瑣,並將臨床上所需使用相關資訊數據呈現在電子白板上,透過觸控螢幕操作護理人員可以很容易取得臨床醫療資訊。
轉診系統
醫院與診所結盟,今後結盟診所要將病人轉診到秀傳醫院時,在診所就能透過「秀傳醫療體系轉診病歷查詢平台」網路掛號,幫病人轉診掛號,診所醫師也能查詢轉診病患的電子病歷,包括檢驗報告、電腦斷層的醫療影像資訊、用藥紀錄等,等病患在醫院治療病情穩定後,再轉回原診所進行後續追蹤門診治療。
行動巡房EMR
行動化即時病歷查詢系統,提供醫師及護理人員隨時掌握患者病情,並進行醫護線上溝通的平台。
遠距健康照護
以公共空間為服務場域,以多元、創新的資通訊技術整合建構智慧化的遠距照護服務模式,整合社區志工、專業醫護團隊與社區服務單位團隊,透過雲端照護平台,提供全方位遠距照護服務,服務項目包括遠距生理量測、會員健康管理、異常資料追蹤、貼心電話關懷以及生活資源轉介等;並進一步發展居家照護服務模式。
Evip皇家御醫
eVIP 皇家御醫制度由專業的醫師和護理師團隊組成的御醫團隊及健管師團隊,透過雲端健康管理平台即時掌握顧客的健康資訊,主動提供醫療諮詢、預防保健、營養指導及養生方法等。藉著健康管理過程讓預防醫學理念落實達到「全人、全家、全隊、全程」的四全健康促進,充分發揮有病及早發現、及早就醫;無病則提供各種健康養生、身心保健的全方位指導。
MIS資訊管理系統
整合企業內部財務會計、人事、進銷存、收入等資訊流,為企業決策層及員工提供運行的管理平台。
醫療品質指標系統
醫院可以將有收集的指標不論是THIS.評鑑持續性指標.P4P.TCPI或是院內自行制定的等等指標,統一集中於醫療品質指標系統方便管理及查閱。
評鑑管理系統
新制醫院評鑑精神回歸「以病人為中心」的評鑑制度,以病人的醫療服務品質取勝,重視醫療團隊的整體合作,並以符合病人為中心來重新思考與規劃醫院應有的經營策略及制度;新制教學醫院評鑑方面,則由最初從結構面的鑑定醫院提供教學的能力,改變成聚焦醫院的教學任務與教學品質。
電子病歷無紙化
因應醫療法規要求及醫療單位臨床需求為基礎,提供電子病歷無紙化系統建置解決方案。
透過整合HIS醫療資訊系統,讓病歷資料能夠無縫接介,確保資料能在組織裡安全的流通,以達到系統化的儲存、管理流程